close

 

初訪六歌仙

出發東京之前爬文美食是一定要做的功課

六歌仙幾乎是大家都推薦的燒肉吃到飽餐廳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嚐嚐這間美味的燒肉

六歌仙位於JR新宿站西口

打開google map 找到sunflower大樓

搭電梯到六樓

我一個人去沒有事先訂位

我十一點到可能因為平日我是第二組客人

不用排隊等候真的很開心

 

IMG_8171.jpg

即使是我一個人用餐也是給我四人座位

真的是舒服寬敞座位超級大

其實我一個人到東京我幾乎是找觀光客多的餐廳

因為他們已經習慣跟外國旅客和自由行旅客溝通

所以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會讓我比較自在

而且也有中文或英文菜單

讓不會日文的旅客也可以輕鬆點餐

(用餐的時候服務員會把簾子拉上 不用跟隔壁桌對看不用怕尷尬)

六歌仙有多種吃到飽方案 午餐也有商業午餐

我今天選的是雪之宴 一人 7700日幣

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IMG_8168.jpg

點完餐之後店員附上中文菜單

沒有飲料或是酒類

如果需要可以單點或是加錢暢飲

餐廳會附上一壺無糖冰茶

滿好喝的

IMG_8172.jpg

之前爬文沒看到有人說餐廳是用平板點餐

所以我也有點小驚訝

不過這樣反而更好

如果你很害羞覺得很怕跟日本人講話或是你不會講英文

平板是中文點餐

超級無敵方便

而且如果你是大胃王也不會不好意思

平板選一選你要吃的服務員就會自動送餐

上菜速度非常快

而且台灣有些吃到飽餐廳都是剛開始份量跟加點的份量完全有落差

在這裡你完全不用擔心份量縮水

我都很想問他能不能給我半份

因為給我太多了我一個人吃不完啊

IMG_8174.JPG

餐廳會先上菜單上的二三四號牛肉

當我吃了第一片我就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大力推薦

我是非常愛吃肉的人

在台灣吃過的吃到飽從來沒吃過這麼嫩的牛肉

這間絕對是我的燒肉口袋名單第一名

六歌仙的燒肉有分原味或是醃漬可以依照自己口味選擇

餐廳也會附上三種醬料

旁邊也有海鹽胡椒辣椒粉

IMG_8180.JPG

我原本想吃午間套餐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蟹腳跟干貝所以決定吃吃到飽

基本上我是不會吃蟹的人

但是六歌仙的蟹腳已經幫你處理好

而且是送上桌的時候是熟的只要稍微加熱就可以食用

簡直就是不會吃蟹的人的福音啊

有人說如果可以完整拉出一整條蟹肉代表新鮮

那無庸置疑 每一口都超級滿足

日本的干貝就不用多說 就是鮮甜 (不要烤太久)

 

IMG_8178.JPG

 

IMG_8183.JPG

因為我一個人

而且份量給的真的太多

我沒辦法點很多東西

在這邊呼籲大家 請斟酌自己的食量

不要浪費食物 吃完再點 不要丟台灣人的臉拜託拜託

 

IMG_8184.jpg

最後的甜點是麻糬冰淇淋加熱茶  完美的一餐

 

六歌仙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間餐廳

東西非常好吃非常超值

而且這裡的服務員都很漂亮服務超級好一直對我微笑害我很害羞

我已經期待下次去二訪去東京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話說我這次來日本看到的店員都超美的)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