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8.jpg

 

這是我第四次到東京旅行

之前住過新宿區跟品川區

這次選擇住日暮里

我這次是一個人到東京自由行

非常膽小的我第一選擇絕對是民宿

來過日本七次住過大大小小的飯店

以我的經驗是飯店離市區越近房間越小

爬文之後發現單人房不止房價更貴空間小更不用說

再來一個我個人覺得很重要的考量是交通方不方便

千萬不要為了省一點錢住離車站超過十分鐘的距離

所以我要好好來推薦這間民宿 TokyoInn

我從成田機場坐京成線skyliner直達日暮里站

轉乘JR山手線搭一站到西日暮里站大約四十分鐘

(跟住新宿比起來實在近很多省了很多時間)

如果覺得轉乘一站很麻煩 從日暮里站走到民宿也可以

我個人覺得民宿在兩站的中間點都很近

 

我這次六天五夜住了兩種房型

這是第一間比較小的房間

(我之前住過飯店雙人房無法打開兩個大的行李箱滿傻眼的)

這間房間兩個行李箱都打開沒問題

IMG_8037.jpg

我一進門看到窗戶好開心

安心感滿滿 而且還有三個窗戶大大加分

房間有餐桌椅真的好舒適 

桌上有吹風機 (我最受不了在浴室牆上的吹風機風力很小手很酸)

還有wifi機(出國怎麼能沒有網路)

我三月中去還滿冷的 (暖氣開下去就對了)

IMG_8038.jpg

民宿比飯店好的地方就是

什麼都有啊 可以自己煮東西吃 有微波爐也太好

洗手台可以洗水果 櫃子上方有鍋碗瓢盆

整個就是像家裡一樣要什麼有什麼

IMG_8039.jpg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

有浴缸誒 這根本是超大浴室

IMG_8036.jpg

還有一個大概可以容納兩個我的衣櫥

超大的

IMG_8040.jpg

第二個房間

IMG_8213.jpg

這對兩個人來住根本超級大

可以打開四個大的行李箱沒問題的房間

IMG_8211.jpg

一樣很大的浴室

IMG_8212.jpg

也是什麼都有

IMG_8215.jpg

我的行李箱是最大的誒

這照片看起來怎麼這麼小

 

再來介紹民宿附近機能

樓下是一間藥妝店

有一間很大的超市我每天都去逛因為太好買太便宜什麼都有賣

還有好吃的炸雞店 鰻魚店 三明治御飯糰早餐店 便利商店  拉麵店 麥當勞

我每天一個人走來走去治安非常好不用擔心

民宿一樓是需要鑰匙才能進出可以住的很安心

 

 

介紹到這裡推薦給有要去東京玩的朋友們

Facebook:東京民宿Tokyo Inn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