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8.jpg

饒河夜市就是照片上左邊一條右邊一條逛一圈出來沒了滿小的

雖然大家都說快被大陸客佔據

但夜市裡的美食還是一樣好吃

今天介紹的是我每次去都必吃的(跟一般大家推薦的不一樣

 

首先進去第一家就會先看到我最愛吃的烏龍麵

IMG_3689.jpg

自從我在日本吃過後就深深愛上它

超級好吃的烏龍麵竟然在夜市裡吃得到 大❤️

重點是價錢非常便宜CP值爆表

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烏龍麵

 

IMG_3690.jpg

這間排骨酥麵是我同事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吃的

每次經過總是人潮滿滿

假日來的時候還是得要等上一段時間

 

再來是雪花冰現在炎炎夏日大家最愛的芒果冰在饒河夜市至少三家以上

我個人偏好雪花冰

看這些菜單種類超多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口味

IMG_3692.jpg

IMG_3693.jpg

點了一個牛奶雪花冰

份量夠三個人吃還不錯!

IMG_3695.jpg

在夜市裡怎麼可能不喝飲料

但我覺得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要推薦這間仙草茶

便宜又解渴店家大概在中間的位置

IMG_3700.jpg

這種小吃就是完全的個人口味

有的人就是對菇有一種熱愛

IMG_3702.jpg

再來這間米粉湯

我本人是非常非常愛吃米粉湯的人

心目中第一名的米粉湯在新店下次來介紹

難忘米粉湯大概是在台北吃過難得好吃的

所以就算你吃的再飽記得經過一定要外帶一碗回家

IMG_3704.jpg

 

饒河夜市大部分都是賣吃的為主

如果你是想逛街的人就不建議嘍

 

之後再發現新的美食會陸續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饒河夜市 夜市 美食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